女老板殴打顾客 美容院发声明称是医闹

|2021-09-09 18:04:59|浏览:94

近日,一则“济南某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引发了高度关注。据视频爆料者称,2020年3月9日下午,在山东济南高新区的某整形医院内,一女顾客因眼部整容手术失败将美容院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之后,该顾客被一女性老板殴打,威逼其签订和解协议,并恐吓其不许继续投诉。9月7日上午,涉事整形医院发布声明称,视频中的女顾客是医闹,背后有专业的团队在操纵炒作此事,此事医院已经向警方反映。而对于视频中的不当言行,整形机构当事人表示承认错误并将积极改正。

快讯详情

近日,一则“济南某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引发了高度关注。据视频爆料者称,2020年3月9日下午,在山东济南高新区的某整形医院内,一女顾客因眼部整容手术失败将美容院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随后,该顾客被一女性老板殴打,威逼其签订和解协议,并恐吓其不许继续投诉。

9月7日上午,涉事整形医院发布声明称,视频中的女顾客是医闹,背后有专业的团队在操纵炒作此事,医院已经向警方反映此事。对于视频中的不当言行,整形机构当事人表示承认错误并将积极改正。

ting6799
09-09 18: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