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害前妻后逃离 现已被抓获

|2021-09-08 23:45:48|浏览:86

2021年8月15日凌晨漆某明因家庭纠纷将其前妻杀死,并砍伤其前妻父母、姐姐后逃离现场。事发后,四川省安岳县公安局将其列为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9月2日晚上,盘龙警方接到上级部门预警称,一名逃犯疑似在辖区小窑村一招待所内落脚,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村中进行排查。民警很快就找到了嫌疑人落脚的宾馆,并确定嫌疑人就在房间内。随后民警对周围道路观察后,确定嫌疑人没有逃脱路线,于是上楼实施抓捕,抓捕过程非常顺利。而被抓获的嫌疑人就是漆某明,据漆某明交代,他是骑一辆自行车逃到昆明的。目前,漆某明已被移交四川省安岳县公安局,接下来他将迎来法律的制裁。

快讯详情

2021年8月15日凌晨漆某明因家庭纠纷将其前妻杀死,并砍伤其前妻父母、姐姐后逃离现场。事发后,四川省安岳县公安局将其列为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

9月2日晚上,盘龙警方接到上级部门预警称,一名逃犯疑似在辖区小窑村一招待所内落脚,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村中进行排查,很快就找到了嫌疑人落脚的宾馆,并确定嫌疑人就在房间内。随后,民警对周围道路观察后,确定嫌疑人没有逃脱路线,于是上楼实施抓捕,抓捕过程非常顺利。而被抓获的嫌疑人就是漆某明,据漆某明交代,他是骑一辆自行车逃到昆明的。目前,漆某明已被移交四川省安岳县公安局,接下来他将迎来法律的制裁。

唐茜
09-08 23: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