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学生宿舍内死亡 警方通报系自缢死亡

|2021-09-07 18:56:08|浏览:46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文称,自己22岁的儿子在大同大学宿舍内死亡,希望能获悉真相。据悉,7月5日,大同大学学生郗某某在宿舍死亡。经过现场勘验、调查走访、尸体检验、视频侦查等一系列工作,警方查明郗某某系自缢死亡,排除刑事案件,不存在校园欺凌,警方已于7月7日将调查结果告知死者家属。对于儿子的突然离世,郗某某的父亲表示难以接受。通过调取监控,郗某某父亲发现,在事发前,郗某某曾往返于即将入住的新宿舍和事发宿舍两次,新宿舍的学生存在可疑行为。他怀疑,儿子死亡前或发生过意外情况,他不相信儿子会没有缘由的自杀。9月5日,当地警方表示经过现场勘查和初步调查,确认郗某某系自杀。若死者家属存疑,可向警方书面申请进行尸检。

快讯详情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文称,自己22岁的儿子在大同大学宿舍内死亡,希望能获悉真相。

据悉,7月5日,大同大学学生郗某某在宿舍死亡。经过现场勘验、调查走访、尸体检验、视频侦查等一系列工作,警方查明郗某某系自缢死亡,排除刑事案件,不存在校园欺凌,警方已于7月7日将调查结果告知死者家属。

对于儿子的突然离世,郗某某的父亲表示难以接受。通过调取监控,郗某某父亲发现,在事发前,郗某某曾往返于即将入住的新宿舍和事发宿舍两次,他怀疑新宿舍的学生存在可疑行为,儿子死亡前或发生过意外情况,他不相信儿子会没有缘由的自杀。

9月5日,当地警方表示经过现场勘查和初步调查,确认郗某某系自杀。若死者家属存疑,可向警方书面申请进行尸检。

羊羊羊格格
09-07 18: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