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留学归国拉父母卖笑气 全家获刑

|2021-09-06 18:26:10|浏览:81

近日,一则留学生拉着父母卖笑气,三人均获刑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据悉,北京一男子许某在加拿大留学期间接触到笑气,并开始售卖。其回国后没有找工作,于是就拉着父母一起卖笑气。其一家三口在被民警查获时,已经售卖了480余箱笑气,获利26万元。目前,贩卖笑气的一家三口均被法院判刑。笑气的化学成分是一氧化二氮,吸食对身体有害,系无色有甜味的气体,在一定条件下能支持燃烧。在室温稳定情况下,有轻微麻醉作用,并能让人发笑。

快讯详情

近日,一则留学生拉着父母卖笑气,三人均获刑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据悉,北京一男子许某在加拿大留学期间接触到笑气,并开始售卖。其回国后没有找工作,于是就拉着父母一起卖笑气。其一家三口在被民警查获时,已经售卖了480余箱笑气,获利26万元。目前,贩卖笑气的一家三口均被法院判刑。

笑气的化学成分是一氧化二氮,吸食对身体有害,系无色有甜味的气体,在一定条件下能支持燃烧。在室温稳定情况下,有轻微麻醉作用,并能让人发笑。

王立涵
09-06 18: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