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爬出9楼窗外拿灭火器灭火 表示当时只想着救火下来后腿软

|2021-09-04 18:40:49|浏览:52

近日,物业人员爬出9楼拿灭火器灭火一事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为这名物业管理点赞。据悉,9月3日下午,杭州西湖区某小区10楼一户人家的空调外机冒出浓烟。小区物业经理王先生发现从9楼窗户爬出去刚好可以够到10楼的空调外机框架,立即挺身而出。他让同事搂着他的腰部,站上了窗台对10楼的空调外机进行灭火抢救,整个救火过程约持续了10分钟,用掉了3个干粉灭火器,明火才基本被扑灭。事后王先生表示,他当时只想着救火所以没感觉有多害怕,但是下来后整个人都在发抖,腿也软了。

快讯详情

近日,物业人员爬出9楼拿灭火器灭火一事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为这名物业管理点赞。

据悉,9月3日下午,杭州西湖区某小区10楼一户人家的空调外机冒出浓烟。小区物业经理王先生发现从9楼窗户爬出去刚好可以够到10楼的空调外机框架,立即挺身而出。他让同事搂着他的腰部,站上了窗台对10楼的空调外机进行灭火抢救,整个救火过程约持续了10分钟,用掉了3个干粉灭火器,明火才基本被扑灭。

事后,王先生表示,他当时只想着救火所以没感觉有多害怕,但是下来后整个人都在发抖,腿也软了。

林小雨
09-04 18: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