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工友尸体埋工地 事后竟还淡定寻人

|2021-09-04 18:08:55|浏览:78

今年62岁的黄某,家住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石牌镇三坊村,由于家里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便到离家一公里左右的山上干活做工。7月22日这天,黄某像往常一样,在家吃过午饭后,和工友一起返回工地。当天晚上7点多,已经到了晚饭时间,黄某依然没回家,家里人给他打电话,电话却处于关机状态。黄某的妻子不敢一个人上山去丈夫平时工作的地方寻找,便告知儿子联系不到黄某。随后,黄某儿子和附近的数十名村民上山找了一个通宵,却仍不见父亲的身影,黄某家属向派出所报了警。直到黄某消失的第9天,家属请来挖掘机开挖工地路面,才在2米深的黄土中发现了黄某的遗体。通过警方调查发现,将黄某掩埋的正是当天和他一同出工的工友,而这名工友曾多日参与搜寻,装作若无其事。目前,当地警方以过失致人死亡立案调查,家属对黄某的死因仍存疑惑。

快讯详情

今年62岁的黄某,家住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石牌镇三坊村,由于家里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便到离家一公里左右的山上干活做工。7月22日这天,黄某像往常一样,在家吃过午饭后,和工友一起返回工地。当天晚上7点多,已经到了晚饭时间,黄某依然没回家,家里人给他打电话,电话却处于关机状态。

黄某的妻子不敢一个人上山去丈夫平时工作的地方寻找,便告知儿子联系不到黄某。随后,黄某儿子和附近的数十名村民上山找了一个通宵,却仍不见父亲的身影,黄某家属向派出所报了警。黄某消失的第9天,家属请来了挖掘机开挖工地路面,在2米深的黄土中发现了黄某的遗体。

通过警方调查发现,将黄某掩埋的正是当天和他一同出工的工友,而这名工友曾多日参与搜寻,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目前,当地警方以过失致人死亡立案调查,家属对黄某的死因仍存疑惑。

∴奴儿`思凡
09-04 18: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