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3天内遭同一男子猥亵 男子已被刑拘

|2021-09-04 17:12:08|浏览:61

近日,安徽合肥一名13岁女孩在小区电梯内遭同一男子两次猥亵的新闻在网上引发关注。8月24日,女孩从家中下楼取完快递后,乘坐电梯回家时,一名黑衣男子也跟随其进入了电梯。电梯门刚合上,黑衣男子突然伸出双手将女孩抱住,还对女孩做出了猥亵的动作。女孩一直在挣扎,但男子仍不肯松手,整个过程前后持续约30秒。在女孩走出电梯前,该男子又再次实施了侵犯。

8月26日,事发后的第三天,女孩乘坐小区电梯时再次碰到了该男子。该男子紧紧抱住女孩,还将其堵在电梯角落强吻其脸部,并做出摸胸的动作。过了一会,有居民进入电梯,该男子才停止了侵犯行为,女孩才能趁机逃出电梯。女孩遭遇了第二次猥亵后,选择了报警,目前该男子已被当地警方刑拘。

快讯详情

近日,安徽合肥一名13岁女孩在小区电梯内遭同一男子两次猥亵的新闻在网上引发关注。8月24日,女孩从家中下楼取完快递后,乘坐电梯回家时,一名黑衣男子也跟随其进入了电梯。电梯门刚合上,黑衣男子突然伸出双手将女孩抱住,还对女孩做出了猥亵的动作。女孩一直在挣扎,但男子仍不肯松手,整个过程前后持续了约有30秒。在女孩走出电梯前,该男子又再次对女孩实施了侵犯。

8月26日,事发后的第三天,女孩乘坐小区电梯时再次碰到了该男子。该男子紧紧抱住女孩,还将其堵在电梯角落强吻其脸部,并做出了摸胸的动作。过了一会,有居民进入电梯,该男子才停止了侵犯行为,女孩趁机逃出了电梯。女孩遭遇了第二次猥亵后,选择了报警,目前该男子已被当地警方刑拘。

迥迥。
09-04 17: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