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嫌犯成公司高管 被抓时正在跳广场舞

|2021-09-03 17:57:58|浏览:55

17年前,30岁男子薛某因暴力犯罪服刑9年,刑满释放后,其从河南省驻马店市投奔苏州的亲属,结果很快又犯下命案,从此开开始了逃亡之路。

近期,警方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在广东省佛山市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薛某,成功破获了时隔17年的命案。在被警方抓捕时,薛某已经成为了广东一家规模颇大的家居公司高管。据悉,嫌疑人薛某被抓时,正在广场上跳舞。7月13日晚,嫌疑人薛某被顺利押解抵达苏州,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8月31日,苏州吴中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此案

快讯详情

17年前,30岁男子薛某因暴力犯罪服刑9年,刑满释放后,其从河南省驻马店市投奔苏州的亲属,结果很快又犯下命案,从此开开始了逃亡之路。近期,警方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在广东省佛山市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薛某,成功破获了时隔17年的命案。

在被警方抓捕时,薛某已经成为了广东一家规模颇大的家居公司高管。据悉,嫌疑人薛某被抓时,正在广场上跳舞。7月13日晚,嫌疑人薛某被顺利押解抵达苏州,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8月31日,苏州吴中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此案

真心快乐
09-03 17: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