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寿司致多器官衰竭 全因感染了这种细菌

|2021-09-02 19:01:49|浏览:48

深圳一36岁女子,平时身体健康,突然出现了腹痛、腹泻和发热的情况,因疫情原因担心被发热门诊隔离,又自认为病情不严重自行吃药三周,但病情却没有好转,反而出现反应迟钝和嗜睡、心率加快的情况。

随后,该女子持续高烧至40℃才前往医院就医,经诊疗检查发现,该女子食用了大量寿司感染沙门氏菌,造成严重感染性休克,从而导致多器官功能障碍。

快讯详情

广东深圳一36岁女子,平时身体健康,突然出现了腹痛、腹泻和发热的情况,因疫情原因担心被发热门诊隔离,又自认为病情不严重自行吃药三周,但病情却没有好转,反而出现反应迟钝和嗜睡、心率加快的情况。

随后,该女子持续高烧至40℃才前往医院就医。经医生诊疗检查发现,该女子食用了大量寿司感染沙门氏菌,造成严重感染性休克,从而导致多器官功能障碍。

尐覀毒
09-02 19: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