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疯狂逃逸 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1-09-01 18:19:08|浏览:93

近日,上海嘉定徐行民警在查酒驾时,发现有一男子闯卡逃逸,民警随即驾车紧随,几经辗转后终将该男子截停,待该司机被控制后,民警发现车上竟然还搭乘着司机妻子和一双年幼儿女。据悉,酒驾逃逸男子王某不顾车中妻儿的反对,在狭窄的乡镇道路上将车开至超70公里/时,还试图摆脱警车,最终仍被警方拦截。通过警方调查发现,王某聚餐后,为图省事,加上家离得并不远,选择酒后自驾回家。经鉴定,王某体内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20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驾。目前,王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快讯详情

近日,上海嘉定徐行民警在查酒驾时,发现有一男子闯卡逃逸,民警随即驾车紧随,几经辗转后终将该男子截停,待该司机被控制后,民警发现车上竟然还搭乘着司机妻子和一双年幼儿女。据悉,酒驾逃逸男子王某不顾车中妻儿的反对,在狭窄的乡镇道路上将车开至超70公里/时,还试图摆脱警车。

通过警方调查发现,王某聚餐后,为图省事,加上家离得并不远,选择酒后自驾回家。经鉴定,王某体内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20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驾。目前,王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花之语
09-01 18: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