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快递柜玩耍被锁 家长要重视孩子的安全教育

|2021-09-01 18:00:49|浏览:45

近日,湖南益阳一小区内两名六七岁的男孩在快递柜旁边玩耍时发生意外。根据当时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孩在骑儿童自行车,另一名男孩在旁边玩儿童滑车,玩滑车的男孩玩了一会滑车以后,看到快递柜最下层一个大格子的快递柜门是开的,就打开柜门钻了进去。没想到男孩进去后柜门就关上锁住了,男孩被困在了柜子里。男孩同伴发现小伙伴不见了,就转头四处寻找。这时被困男孩在柜子大声呼喊,并用手敲击柜门。骑车男孩听到声音以后,知道同伴被困在柜里了。他立即试图打开柜门解救同伴,但快递柜锁起来没有密码打不开,男孩用手抠了几下柜子边缘的缝隙,发现没有作用便急忙跑去喊人。小区物业、保安人员和几名业主,赶到快递柜旁边后,经过十分钟左右的努力,柜门才终于被打开,男孩顺利得救。

这种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家长们在平时一定要对孩子加强安全教育,避免此类意外事件发生。

快讯详情

近日,湖南益阳一小区内两名六七岁的男孩在快递柜旁边玩耍时发生意外。根据当时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孩在骑儿童自行车,另一名男孩在旁边玩儿童滑车,玩滑车的男孩玩了一会滑车以后,看到快递柜最下层一个大格子的快递柜门是开的,就打开柜门钻了进去。没想到男孩进去后柜门就关上锁住了,男孩被困在了柜子里。

男孩同伴发现小伙伴不见了,就转头四处寻找。这时被困男孩在柜子大声呼喊,并用手敲击柜门。骑车男孩听到声音以后,知道同伴被困在柜里了。他立即试图打开柜门解救同伴,但快递柜锁起来没有密码打不开,男孩用手抠了几下柜子边缘的缝隙,发现没有作用便急忙跑去喊人。小区物业、保安人员和几名业主,赶到快递柜旁边后,经过十分钟左右的努力,柜门才终于被打开,男孩顺利得救。

这种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家长们在平时一定要对孩子加强安全教育,避免此类意外事件发生。

丟孒圉湢哋蕏
09-01 18: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