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近70人死于不明原因发热 新冠检测均呈阴性

|2021-08-31 18:47:48|浏览:64

据印度报道,近一周以来,印度北方邦多地有近70人死于不明原因的发热,其中,菲罗扎巴德地区有包括33名儿童在内的40人死亡。患者们的表现大多为高烧、脱水和血小板突然下降,还有一些患者则出现可登革热症状。

当地医疗团队对不明原因的发热患者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有医学专家称,该地区的高温和高湿为病毒疾病的传播创造了有利的环境,使情况更加恶化。目前,死亡原因正在研究中。

快讯详情

据印度报道,近一周以来,印度北方邦多地有近70人死于不明原因的发热。其中,菲罗扎巴德地区有包括33名儿童在内的40人死亡。患者们的表现大多为高烧、脱水和血小板突然下降,还有一些患者则出现可登革热症状。

当地的医疗团队对不明原因的发热患者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有医学专家称,该地区的高温和高湿为病毒疾病的传播创造了有利的环境,使情况更加恶化。目前,死亡原因正在研究中。

zhull1028
08-31 18: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