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无名女尸案告破 系丈夫杀妻抛尸

|2021-08-31 18:27:49|浏览:59

2021年8月18日,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兆桥小区一窨井内发现了一具高度腐败的无名女尸。8月19日下午,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并向群众悬赏。台州、椒江两级公安机关也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经过7天缜密侦查明确尸源,锁定了犯罪嫌疑人。8月28日下午,警方在湖南省凤凰县抓获犯罪嫌疑人廖某发(男,32岁湖南省凤凰县人)。经审查,廖某发交代了其杀害妻子龙某霞(女,32岁,湖南省凤凰县人)并抛尸窨井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快讯详情

2021年8月18日,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兆桥小区一窨井内发现了一具高度腐败的无名女尸。8月19日下午,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并向群众悬赏。台州、椒江两级公安机关也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经过7天缜密侦查明确尸源,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8月28日下午,警方在湖南省凤凰县抓获了32岁的男性犯罪嫌疑人廖某发,湖南省凤凰县人。经审查,廖某发交代了其杀害妻子龙某霞并抛尸窨井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宠儿
08-31 18: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