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赌博6小时花光100万员工工资 向老板下跪求原谅

|2021-08-31 18:12:08|浏览:68

近日,河北张家口一男子赌博6小时花光100万员工工资一事引起广泛争议。

据悉,杜某是某公司的司机,因为其老板孙某准备给公司员工发工资,就在当地的银行取出了100万,让杜某将钱搬到车上,并让他把钱看好。后杜某将钱存入自己的银行卡内,陷入了网络赌博的陷阱,短短6小时就输了960000元。输了钱后,杜某天未亮时就跪在老板房门口,忏悔道:“这辈子当牛做马也还给你”。目前,警方已对该男子采取了强制措施。

快讯详情

近日,河北张家口一男子赌博6小时花光100万员工工资一事引起广泛争议。据悉,杜某是某公司的司机,因为其老板孙某准备给公司员工发工资,就在当地的银行取出了100万,让杜某将钱搬到车上,并让他把钱看好。

随后杜某将钱存入自己的银行卡内,因陷入了网络赌博的陷阱,短短6小时就输了960000元。输了钱后,杜某凌晨时分跪在老板房门口并忏悔道:“这辈子当牛做马也还给你”。目前,警方已对该男子采取了强制措施。

Small.Z
08-31 18: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