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少年遭围殴反杀案二审开庭 将择期宣判

|2021-08-31 17:59:08|浏览:87

2020年5月8日凌晨,江西吉安安福县男子王某某带了7名男子持刀强行闯入当地一家宾馆房间,对房内一名16岁少年吴某进行围殴。情急之下,吴某持刀反击,造成一名男子死亡,两人受伤。

2021年5月,安福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吴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犯聚众斗殴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年。2021年6月8日,安福县人民检察院对该判决提起抗诉。安福县人民检察院认为法院的判决存在量刑错误,导致量刑畸重、适用刑罚明显不当。吴某母亲表示,儿子吴某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不构成故意伤害罪,会向法院提起上诉。

8月31日,这起围殴反杀案二审开庭,吴某的代理律师表示,此次庭审历时两个多小时。庭审结束后,未当庭宣判,将择期宣判。

快讯详情

2020年5月8日凌晨,江西吉安安福县的男子王某某带了7名男子持刀强行闯入当地一家宾馆内的房间,对房内一名16岁少年吴某进行围殴。情急之下,吴某持刀反击,造成一名男子死亡,两人受伤。

2021年5月,安福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吴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犯聚众斗殴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年。

2021年6月8日,安福县人民检察院对该判决提起抗诉。安福县人民检察院认为法院的判决存在量刑错误,导致量刑畸重、适用刑罚明显不当。吴某母亲表示,儿子吴某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不构成故意伤害罪,会向法院提起上诉。8月31日,这起围殴反杀案二审开庭。吴某的代理律师表示,此次庭审历时两个多小时。庭审结束后,未当庭宣判,将择期宣判。

naxiehuaer
08-31 17: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