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饮料下药迷奸多名女网友还拿自己老婆试药 终审被判11年

|2019-11-04 14:51:49|浏览:76

快讯详情

男子李某购买声称具有致人昏睡功效的“迷药”或“催情药”,先后四次向交友软件认识的女性下药,并与其中3人发生性关系。近日,杭州下城区人民法院通报,经下城法院一审和杭州中院二审,法院最终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1年。

2017年8月的一天,21岁的赵某在交友软件上结识了陌生男子李某。作为一个未婚适龄女孩,网上交友是她拓展交际圈、认识新朋友的主要途径之一。在网上聊了几天后,李某约她“奔现”:“小赵,你这两天有空吗?我想见见你,请你吃饭。”“我明天要回坐高铁回老家,要不你中午来接我吧,吃完午饭你送我去高铁站。”想着跟李某还算聊得来,自己也不排斥跟对方见一面,赵某就同意了。可她怎么也想不到,这一次的见面经历会让自己后悔终生。

见面当天,李某开着一辆白色尼桑SUV,在约定的地点接上了赵某。上车后,李某递给她一瓶矿泉水,这一举动让赵某觉得,这个小伙子还挺会照顾人,稍微放松了对李某的警惕。

车子开到杭州江干区秋涛路附近的一个饭店,李某殷勤地点好菜,又给赵某开了一瓶椰子汁放在面前。可就在赵某分神的时候,李某竟然偷偷往饮料里下了点“料”。“见面不如闻名”,因为对李某兴趣缺缺,赵某也没注意他做了什么,只顾着自己低头玩手机,一瓶椰子汁拿在手上没一会就喝完了。

饭后,李某提出要先去杭州丁桥取点东西,然后再送赵某到火车站。赵某一路坐着李某的车晃晃悠悠,睡意越来越浓,不知不觉失去了意识。

等赵某醒来,已经是次日凌晨一点多。手足无措的赵某,只能打电话向朋友求助,终于在朋友的劝说下拨打了110报警。

赵某是李某下药迷奸的第一个人,却不是最后一个。

有了这次“成功”经验,李某信心倍增,如法炮制,频频通过交友软件结识陌生女性,并约她们见面,在吃饭、喝酒过程中,趁对方不备或是起身上厕所的间隙,往饮料里下药,等对方失去意识后实施强奸。

2018年1月,警方终于抓获了屡次作案的李某。经李某供述,自己的药是通过微商购买的,微商告诉他,这些药物可以让女性“迷幻昏睡、听话乖巧、断片失忆”。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李某为了试验迷药的昏睡效力,甚至在自己的老婆身上下了一次药。警方在李某的手机中,还找到了多张其作案时拍摄的照片和几段不雅视频。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7年8月至12月期间,被告人李某先后至少五次向微商购买声称具有致人昏睡功效的“迷药”或“催情药”,并在2017年8月至2018年1月期间,先后四次向交友软件认识的女性下药,并与其中3人发生性关系。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多次违背妇女意志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经下城法院一审和杭州中院二审,最终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

法官提醒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各色各样的聊天交友软件成了当下年轻人的交友“神器”。网络上,我们会认识形形色色的网友,线下见面也是常有的事。但俗话说 “知人知面不知心”,现实生活中的朋友都不一定能看清人品,更别说通过网聊认识的人了。

法官提醒,网上交友有风险,网友见面需谨慎。对网聊认识的陌生人多留个心眼,不要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也不要轻易约见陌生网友;不轻易参加陌生饭局,在饭局或是其他有陌生人的场合,也要尽量保持警惕,小心别人递来的已开封的食物、饮料;万一不幸“中招”,保持冷静、留下证据、及时报警、配合调查,不要因为难为情、不好意思而吞下这个“哑巴亏”。

美啦
11-04 14: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