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高风险区清零 封控区解封

|2021-08-30 15:37:48|浏览:42

自江苏、湖南等地确诊病例密接者传播链延长以来,全国各地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郑州市也一度疫情严重。8月28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疫情风险等级调整及封闭封控区域解除的通告,称自当日12时起,全市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封闭、封控区域全部解除,全市离郑“个人核酸证明查验服务点”撤除。这就意味着,自7月30日起的这轮新冠肺炎疫情,郑州市用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通过多种措施将之有效进行控制。

快讯详情

自江苏、湖南等地确诊病例密接者传播链延长以来,全国各地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郑州市也一度疫情严重。

8月28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疫情风险等级调整及封闭封控区域解除的通告,称自当日12时起,全市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封闭、封控区域全部解除,全市离郑“个人核酸证明查验服务点”撤除。这就意味着,自7月30日起的这轮新冠肺炎疫情,郑州市用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通过多种措施将之有效进行控制。

雪无瑕
08-30 15: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