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运沙车侧翻 致一家6口遇难

|2021-08-30 15:14:04|浏览:40

8月29日晚,江西宜春丰城市丰厚一级公路发生了一起较大交通事故,一辆运沙货车侧翻压覆一辆小轿车,同时挂车上装载的沙土将轿车全部掩埋,造成小轿车上的六人全部死亡。轿车上6人分别为驾驶员夏某、夏某妻子、夏某女儿、夏某儿子、夏某父亲及夏某内侄周某某,6人均为江西宜春丰城市同田乡人,夏某、周某某2人当场死亡,另4人经送医抢救无效于8月30日凌晨相继死亡。据悉,肇事车辆为重型半挂牵引车,由朱某某驾驶,车辆所有人系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长鸿物流有限公司。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快讯详情

8月29日晚,江西宜春丰城市丰厚一级公路发生了一起较大交通事故,一辆运沙货车侧翻压覆一辆小轿车,同时挂车上装载的沙土将轿车全部掩埋,造成小轿车上的六人全部死亡。轿车上6人分别为驾驶员夏某、夏某妻子、夏某女儿、夏某儿子、夏某父亲及夏某内侄周某某,6人均为江西宜春丰城市同田乡人,夏某、周某某2人当场死亡,另4人经送医抢救无效于8月30日凌晨相继死亡。

据悉,肇事车辆为重型半挂牵引车,由朱某某驾驶,车辆所有人系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长鸿物流有限公司。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小宅女也不宅
08-30 15: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