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男子掐死前妻后藏尸冰柜 两人经常矛盾

|2021-08-30 11:54:02|浏览:93

8月27日晚,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区分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女儿春某某失联,怀疑其有危险。民警到达现场后,在春某某居住房间的冰柜内发现了一具女尸,身体已与冰柜冻为一体,死者颈部、面部可见部分有表皮损伤。经过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初步确定死者为春某某。当天深夜,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被害女子前夫冯某某抓获。经初步调查,被害女子于8月25日被其前夫所杀。据悉,二人已于2019年离异,但离异后仍共同居住。附近居民透露二人疑似感情不和,在家常发生矛盾。犯罪嫌疑人平时不太爱说话,比较沉闷。

快讯详情

8月27日晚,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区分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女儿春某某失联,怀疑其有危险。民警到达现场后,在春某某居住房间的冰柜内发现了一具女尸,身体已与冰柜冻为一体,死者颈部、面部可见部分有表皮损伤。经过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初步确定死者为春某某。

当天深夜,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被害女子前夫冯某某抓获。经初步调查,被害女子于8月25日被其前夫所杀。据悉,二人已于2019年离异,但离异后仍共同居住。附近居民透露二人疑似感情不和,在家常发生矛盾。犯罪嫌疑人平时不太爱说话,比较沉闷。

新不了情
08-30 11: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