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然鸣笛致老人倒地身亡 家属索赔34万

|2021-08-26 18:34:47|浏览:66

最近,因司机突然鸣笛致老人倒地身亡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72岁的老人张某和妻子在吃完早饭后出门散步,走到一个小区门口时遇到了一个朋友,于是三人便在路边聊天,突然旁边一个垃圾车起步,按了一声气喇叭。在这声刺耳的气喇叭响之后,老人张某竟突然倒在了地上。120到达现场后,急救人员发现老人已经出现了呼吸急促、全身抽搐的症状,急救人员一边抢救,一边赶紧将老人转运到距离最近的医院,最终老人因为呼吸循环衰竭、脑出血抢救无效身亡。事故发生后,家属认为按喇叭的司机存在重大过错,随即将相关人员告上了法庭,索赔34万余元。

快讯详情

最近,因司机突然鸣笛致老人倒地身亡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72岁的老人张某和妻子在吃完早饭后出门散步,走到一个小区门口时遇到了一个朋友,于是三人便在路边聊天,突然旁边一个垃圾车起步,按了一声气喇叭。在这声刺耳的气喇叭响之后,老人张某竟突然倒在了地上。

120到达现场后,急救人员发现老人已经出现了呼吸急促、全身抽搐的症状,急救人员一边抢救,一边赶紧将老人转运到距离最近的医院,最终老人因为呼吸循环衰竭、脑出血抢救无效身亡。

事故发生后,家属认为按喇叭的司机存在重大过错,随即将相关人员告上了法庭,索赔34万余元。

伊可爱〓沉默
08-26 18: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