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祖父将俩孙子打进ICU 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2021-08-26 18:18:47|浏览:33

近日,湖南益阳市南县某村落的一位老人用凳子和拳头把两名孙子打伤,现场坏掉的四脚凳散得七零八落,地面上还有血迹。

有知情人士称,小孩父母常年不在家,由老人照顾小孩。事发时,小孩和继祖父在家,小孩奶奶外出了,回家后就看到两个孙子被打伤了,老人一直哭。他还称,两孩子已被送医抢救,被诊断为脑挫伤、虹网膜下腔出血、颅骨骨折。其父母正在发起水滴筹筹款,水滴筹链接里的病历显示:患儿在家中被继祖父用凳子及拳头殴打头部,患儿昏迷,无明显意识,两个孩子都在ICU里治疗。事故发生后,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因涉及刑事案件,具体情况需等后续通报。

快讯详情

近日,湖南益阳市南县某村落的一位老人用凳子和拳头把两名孙子打伤,现场坏掉的四脚凳散得七零八落,地面上还有血迹。

有知情人士称,小孩父母常年不在家,由老人照顾小孩。事发时,小孩和继祖父在家,小孩奶奶外出了,回家后就看到两个孙子被打伤了,老人一直哭。他还称,两孩子已被送医抢救,被诊断为脑挫伤、虹网膜下腔出血、颅骨骨折。孩子父母正在发起水滴筹筹款,水滴筹链接里的病历显示:患儿在家中被继祖父用凳子及拳头殴打头部,患儿昏迷,无明显意识,两个孩子都在ICU里治疗。

事故发生后,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因涉及刑事案件,具体情况需等后续通报。

-l零概率(xuan
08-26 18: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