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拒扫码还一巴掌抡倒防疫人员 警方介入

|2021-08-26 17:59:47|浏览:87

因疫情防控需要,不少地区的公共场所都在严格执行进出扫码等防疫工作。配合防疫工作是每个人的责任,但也存在有些人不愿意配合防疫工作的情况。近日,河南一名大妈在进入一栋大楼时,就因为嫌麻烦,拒绝扫健康码并想要强行闯入。该大妈被工作人员拦下后,竟然还直接动手猛扇对方耳光。大妈打完人后,态度更加嚣张,还称自己认识领导,防疫人员依然好言相劝表示需要扫码才行,没想到大妈还拎起手里的包砸向对方,而后还一连打了工作人员5、6个耳光,甚至最后一巴掌直接把防疫人员抡倒在了地上。事情发生后,工作人员拨打了110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将这名打人的大妈带走。目前,该事件还在等待进一步的处理。

快讯详情

因疫情防控需要,不少地区的公共场所都在严格执行进出扫码等防疫工作。配合防疫工作是每个人的责任,但也存在有些人不愿意配合防疫工作的情况。

近日,河南一名大妈在进入一栋大楼时,就因为嫌麻烦,拒绝扫健康码并想要强行闯入。该大妈被防疫工作人员拦下后,竟然还直接动手猛扇对方耳光。大妈打完人后,态度更加嚣张,还称自己认识领导,防疫人员依然好言相劝表示需要扫码才行,没想到大妈还拎起手里的包砸向对方,而后还一连打了工作人员5、6个耳光,甚至最后一巴掌直接把防疫人员抡倒在了地上。

事情发生后,工作人员拨打了110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将这名打人的大妈带走。目前,该事件还在等待进一步的处理。

小伊
08-26 17: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