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驾校女学员开教练车穿墙而过 驾校称是女学员操作失误所致

|2021-08-26 17:32:47|浏览:74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云南某驾校女学员开驾校教练车穿墙而过撞出大洞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从现场的视频可以看到,墙面直接被撞烂了一个大洞,现场都是墙体的水泥碎屑,教练车也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零件碎了一地,并且车头已经严重变形。

根据驾校工作人员的说法,该事故是女学员操作失误所致,车辆受损,没有人员伤亡。有知情人士表示,女学员由于太紧张把油门当刹车了才造成了这起事故。

快讯详情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云南某驾校女学员开驾校教练车穿墙而过撞出大洞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从现场的视频可以看到,墙面直接被撞出了一个大洞,现场都是墙体的水泥碎屑,教练车也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零件碎了一地,并且车头已经严重变形。

根据驾校工作人员的说法,该事故是女学员操作失误所致,所幸只是车辆受损,没有人员伤亡。有知情人士表示,女学员由于太紧张把油门当刹车了才造成了这起事故。

阿猩的好朋友
08-26 17: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