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机场一瓶水卖260元人民币 民众生活艰难

|2021-08-25 18:23:49|浏览:79

自阿富汗塔利班占领首都喀布尔以来,当地物价和失业率不断攀升,大量阿富汗民众源源不断地涌入喀布尔机场附近,想要寻找机会逃离阿富汗,但逃离之路非常艰难,机场内物价迅速飙升。目前,在喀布尔机场,食品和饮用水的价格高得离谱,一瓶饮用水甚至卖到饿了40美元(约合人民币260元)。除机场外,不断上涨的物价也严重影响到喀布尔市区内的居民生活。据悉,自15日塔利班进入喀布尔以来,阿富汗货币阿富汗尼对美元的汇率大幅下跌,阿富汗尼的快速贬值使得当地物价飙升。

快讯详情

自阿富汗塔利班占领首都喀布尔以来,当地物价和失业率不断攀升,大量阿富汗民众源源不断地涌入喀布尔机场附近,想要寻找机会逃离阿富汗,但逃离之路非常艰难,机场内物价迅速飙升。

目前,在喀布尔机场,食品和饮用水的价格高得离谱,一瓶饮用水甚至卖到饿了40美元约合人民币260元。除机场外,不断上涨的物价也严重影响到喀布尔市区内的居民生活。据悉,自15日塔利班进入喀布尔以来,阿富汗货币阿富汗尼对美元的汇率大幅下跌,阿富汗尼的快速贬值使得当地物价飙升。

0_0
08-25 18: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