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中考生霸凌室友并篡改其志愿 却因不满16周岁未被刑拘

|2021-08-25 18:11:58|浏览:44

近日,浙江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的温州新星学校发生了一起恶意篡改他人志愿的事件。该校毕业生许某翔删改了同班同学小林的中考志愿,导致小林被一所分数线较低的民办高中录取了。案发后,许某翔被苍南警方处以行政拘留6日,但因未满16周岁未予执行。另外,小林家长表示,许某翔除了篡改志愿外,还长期对小林进行校园霸凌,多次在宿舍内恐吓、殴打他小林。希望警方能追究许某翔的刑事责任。

快讯详情

近日,浙江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的温州新星学校发生了一起恶意篡改他人志愿的事件。该校毕业生许某翔删改了同班同学小林的中考志愿,导致小林被一所分数线较低的民办高中录取了。案发后,许某翔被苍南警方处以行政拘留6日,但因未满16周岁未予执行。

另外,小林家长表示,许某翔除了篡改志愿外,还长期对小林进行校园霸凌,多次在宿舍内恐吓、殴打他小林。希望警方能追究许某翔的刑事责任。

jillymy
08-25 18: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