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妖见多了,你有见过非洲人妖吗?那才是“真妖”

|2019-11-03 08:56:49|浏览:55

快讯详情

说到人妖,大家都会想到泰国,这个国家可是专门出人妖啊,而且泰国也以他们的人妖而出名。人妖们都是漂亮性感的,去泰国游玩的人们都会去见识一下这些人妖,看看人妖们是不是真的像传闻中那么的漂亮,那么的妖娆。不过除了泰国有人妖的存在,在遥远的非洲大陆居然也有人妖,非洲的人妖那可谓是大放异彩啊,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

逃过的人妖漂亮又性感,而非洲的人妖也有他们自己的特色,看完之后保证你是终身难忘,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这里的人妖不像泰国的人妖看上去那么的娇小动人,这里的是粗犷的,他们的身体也是特别的健壮,身材特别的高大,看到这些了然后再跟泰国的人妖一对比,真的是一个是天上一个地下啊,内心有没有很崩溃啊,真的是有点污了自己的眼睛。

不仅这样,他们在穿着打扮上也是一言难尽,看上去真的是不伦不类的,头发和脸庞完全跟男人并无差别,虽然他们的姿势也很妩媚,不过怎么也掩盖不住男性的本特征。

而且非洲的人妖他们不会把自己当成男人也不会把自己当成女人,他们认为他们就是第三性人。

非洲人妖的来源和泰国的人妖是不同的,他们主要是:先天生理的畸形、后天心理认知的畸形、好逸恶劳愿意用这种方式来谋生的男性。非洲人妖他们是专门会有一个团体,然后穿女性的服装扮成女子,一般是一些艳丽的服装,还有廉价的首饰,他们就唱歌跳舞赚钱,遇到有婚嫁时就会参加然后要喜钱,在非洲的街头可以随处看到他们的身影,有些其他人会找他们合影。

看到这些粗犷的人妖,你有什么感受啊,是不是让你大跌眼镜啊,有人不由的感叹泰国人妖要钱,而非洲人妖这是要人命啊。不过不管是泰国还是非洲人妖,他们也不过是想能够过更好的生活,想想也是听心酸的,所以我们大家也应正视他们。

半梦半醒
11-03 08: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