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徒步西藏直播时遇难 尸体已找到正在进行尸检

|2021-08-24 18:19:54|浏览:86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河南一女孩在徒步西藏的途中发生意外不幸身亡,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高度关注。据悉,8月21日早上女孩像往常一样直播,在7:44分左右,她称要把车子推到路上去,随后网友们就听到“啊”的一声,镜头经过几番翻转后也成了黑屏模式。

女孩生前的一名好友表示,目前女孩的尸体已找到,确已遇难,不是遭遇车祸,正在进行尸检。

快讯详情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河南一女孩在徒步西藏的途中发生意外不幸身亡,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高度关注。

据悉,在8月21日早上,女孩像往常一样直播,在7点44分左右,她称要把车子推到路上去,随后网友们就听到“啊”的一声,镜头经过几番翻转后也成了黑屏模式。女孩生前的一名好友表示,目前女孩的尸体已找到,确已遇难,不是遭遇车祸,正在进行尸检。

珍妮花
08-24 18: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