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将1岁宝宝裹到胸前雨衣避雨 暖心一幕

|2021-08-24 17:53:57|浏览:91

8月23日,江苏徐州降起了暴雨,江苏徐州市某小区一楼被淹,雨水冲刷地表杂物流入下水道,导致小区下水道被堵塞,最深处积水近一米,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生活出行,尤其是给老人和小孩造成了很大困难。消防员接到积水通知后,立刻出动挨家挨户查看,救援疏散被困居民,帮助老人和孩子转移至安全地带。通过消防人员的努力,成功转移8人,其中有一名一岁的小宝宝,消防员贴心的将宝宝裹在胸前雨衣里防止被雨水淋到。

快讯详情

8月23日,江苏徐州降起了暴雨,江苏徐州市某小区一楼被淹,雨水冲刷地表杂物流入下水道,导致小区下水道被堵塞,最深处积水近一米,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生活出行,尤其是给老人和小孩造成了很大困难。

消防员接到积水通知后,立刻出动挨家挨户查看,救援疏散被困居民,帮助老人和孩子转移至安全地带。通过消防人员的努力,成功转移8人,其中有一名一岁的小宝宝,消防员贴心的将宝宝裹在胸前雨衣里防止被雨水淋到。

一辈子的爱
08-24 17: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