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不配合防疫向志愿者扔西瓜 女儿为赔罪表示愿意加入志愿者工作

|2021-08-23 16:55:05|浏览:96

疫情形势紧张,全国各地都在严格防控。8月18日,河南濮阳上海城社区一位居民不愿意配合防疫工作,甚至打骂社区志愿者。据了解该居民的女儿也对志愿者进行了辱骂,过程中该居民还朝志愿者扔西瓜。事情发生后,女子因不配合防疫被批评,并向志愿者道歉,被打骂志愿者及其家人接受道歉。该居民的女儿表示,她以后愿意加入社区志愿者工作。

快讯详情

疫情形势紧张,全国各地都在严格防控。8月18日,河南濮阳上海城社区一位居民不愿意配合防疫工作,甚至打骂社区志愿者。据了解该居民的女儿也对志愿者进行了辱骂,过程中该居民还朝志愿者扔西瓜。

事情发生后,女子因不配合防疫被批评,并向志愿者道歉,被打骂志愿者及其家人接受道歉。该居民的女儿表示,她以后愿意加入社区志愿者工作。

愿得一人新
08-23 16: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