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杀害男医生 二审维持原判处以死刑

|2021-08-23 15:52:02|浏览:35

2020 年广西玉林发生了一起作案手段极其残忍的谋杀案,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女护士李某某在出租屋内杀害了同科室的医生罗某,并将其肢解分尸。

2020年8月6日,李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盗窃一案由玉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2020年10月3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李凤萍故意杀人、盗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万元。一审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后,李某某父亲提起上诉。2021年8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对上诉人李凤萍故意杀人、盗窃一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死刑判决,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快讯详情

2020 年广西玉林发生了一起作案手段极其残忍的谋杀案,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女护士李某某在出租屋内杀害了同科室的医生罗某,并将其肢解分尸。

2020年8月6日,李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盗窃一案由玉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2020年10月3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李凤萍故意杀人、盗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万元。一审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后,李某某父亲提起上诉。

2021年8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对上诉人李某某故意杀人、盗窃一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死刑判决,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霂枫
08-23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