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错误包扎致3岁女童手指坏死 包扎伤口一定要注意

|2021-08-20 18:15:49|浏览:50

家住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的一名3岁女孩在一个月前不小心弄伤了左手无名指。社区医院处理伤口一周后,其奶奶发现孩子伤口上的纱布脱落,便使用橡皮筋捆圈加固,然后又用创口贴再绕一圈包扎。没想到却因为伤口包扎不当导致女孩手指缺血变黑,最终只能被截指。8月18日,协和医院手外科团队为孩子进行了手术,外科专家表示,手上的伤口需要格外注意,很多人受伤之后没有在意,没有良好的消毒,在家简单包扎后很容易导致伤口感染。

快讯详情

家住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的一名3岁女孩在一个月前不小心弄伤了左手无名指,社区医院处理伤口一周后,其奶奶发现孩子伤口上的纱布脱落,便使用橡皮筋捆圈加固,然后又用创口贴再绕一圈包扎。没想到却因为伤口包扎不当导致女孩手指缺血变黑,最终只能被截指。

8月18日,协和医院手外科团队为孩子进行了手术,外科专家表示,手上的伤口需要格外注意,很多人受伤之后没有在意,没有良好的消毒,在家简单包扎后很容易导致伤口感染。

sailfang
08-20 18: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