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一男生失联44天 警方已立案调查

|2021-08-20 17:08:52|浏览:52

7月4日凌晨,就读于四川遂宁某高校大一的任同学突然离开学校,先坐火车到了重庆,当晚又坐飞机前往广州。截至8月18日,任同学已失联44天,依然没有任何音讯。根据任同学最后出现的监控画面显示,他从白云机场打车到了广州市白云区竹料镇,下车后又往回走了一段路程。7月5日他走出监控画面,再无踪迹。事后,其家属已向广州白云警方报案,警方已立案。8月18日,任同学母亲吴女士表示,警方向她介绍了相关侦办情况,希望有知情人士能提供线索。

快讯详情

7月4日凌晨,就读于四川遂宁某高校大一的任同学突然离开学校,先坐火车到了重庆,当晚又坐飞机前往广州。截至8月18日,任同学已失联44天,依然没有任何音讯。根据任同学最后出现的监控画面显示,他从白云机场打车到了广州市白云区竹料镇,下车后又往回走了一段路程。7月5日他走出监控画面,再无踪迹。

事后,其家属已向广州白云警方报案,警方已立案。8月18日,任同学母亲吴女士表示,警方向她介绍了相关侦办情况,希望有知情人士能提供线索。

翩翩
08-20 17: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