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学生厂房补课 被责令退还补习费用

|2021-08-18 18:02:11|浏览:86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的一间废弃的厂房里,有培训机构每天八小时进行封闭式授课,违规组织大量学生进行补课。

据了解,这个在废弃厂房里的培训辅导机构已招收到了200多名学生在这里补习。这200多个学生每天要在这里接受全封闭式、长达8个小时以上的课程培训,学生的吃住全部都在这里解决。目前,相关机构已责令培训机构向补习学生退还学费。

快讯详情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的一间废弃的厂房里,有培训机构违规组织大量学生进行补课,每天八小时进行封闭式授课。

据了解,这个在废弃厂房里的培训辅导机构已招收到了200多名学生在这里补习。这200多个学生每天要在这里接受全封闭式、长达8个小时以上的课程培训,吃住全部都在这里解决。目前,相关机构已责令培训机构向补习学生退还学费。

jun
08-18 18: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