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坦白嫖娼未获原谅 竟在高速杀妻

|2021-08-17 18:44:49|浏览:65

2020年5月23日,刚刚领证3个月的宾某某载着妻子符女士,从湘潭来到长沙岳麓区渔人码头拍摄婚纱照,打算于国庆期间举办婚礼。当晚,宾某某的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符女士身亡。而符女士在最后发出的微信里表述道,在拍摄婚纱照期间,宾某某坦白称,其婚后有过两次嫖娼行为。符女士对此忍受不了,觉得很恶心。通过交警的盘问,宾某某交代了事情的经过,是宾某某故意撞向高速护栏后,将妻子拖下车,砸向地面。坦白婚后“不忠”行为未获谅解,高速杀妻子。

快讯详情

2020年5月23日,刚刚领证3个月的宾某某载着妻子符女士,从湘潭来到长沙岳麓区渔人码头拍摄婚纱照,打算于国庆期间举办婚礼。当晚,宾某某的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符女士身亡。而符女士在最后发出的微信里表述道,在拍摄婚纱照期间,宾某某坦白称,其婚后有过两次嫖娼行为。符女士对此忍受不了,觉得很恶心。

通过交警的盘问,宾某某交代了事情的经过,是宾某某故意撞向高速护栏后,将妻子拖下车,砸向地面。坦白婚后“不忠”行为未获谅解,高速杀妻子。

qinqin~~
08-17 18: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