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控制室竟然用假人值班 依法被处罚

|2021-08-17 18:31:49|浏览:47

7月9日晚,江苏南通如东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南通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消控室竟立了一具“假人”模特值班。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执法监督人员走进该单位的消控室时,这具模特还“像模像样”地穿着值班人员的制服,戴着一顶假发。后经调看公共场所视频发现,该模特多次“上岗”,甚至还被更换了不同颜色的衣服,经常改变“工作”的位置。根据《江苏省消防条例》,如东大队该公司进行了依法处罚。

快讯详情

7月9日晚,江苏南通如东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南通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消控室竟立了一具“假人”模特值班。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执法监督人员走进该单位的消控室时,这具模特还“像模像样”地穿着值班人员的制服,戴着一顶假发。

后经调看公共场所视频发现,该模特多次“上岗”,甚至还被更换了不同颜色的衣服,经常改变“工作”的位置。根据《江苏省消防条例》,如东大队该公司进行了依法处罚。

醉过于夜
08-17 18: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