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司机棍打女乘客 司机已被行政拘留

|2021-08-17 17:17:55|浏览:34

8月15日,山东青岛一位女士称,自己使用嘀嗒出行平台打车时,因协商更改目的地时发生纠纷,被司机拿着类似警棍的东西当街追打。该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嘀嗒出行回应称,该事件仍在警方调查处理阶段,平台在接到乘客投诉后,出于安全起见,已将车主账号作出暂停接单和封禁处理,接下来将配合警方后续工作,持续关注事件结果。8月16日晚,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通报了嘀嗒出行女乘客称被司机追打一事的处理结果。司机尹某某因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于8月16日被依法行政拘留。

快讯详情

8月15日,山东青岛一位女士称,自己使用嘀嗒出行平台打车时,因协商更改目的地时发生纠纷,被司机拿着类似警棍的东西当街追打。

该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嘀嗒出行回应称,该事件仍在警方调查处理阶段,平台在接到乘客投诉后,出于安全起见,已将车主账号作出暂停接单和封禁处理,接下来将配合警方后续工作,持续关注事件结果。

8月16日晚,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通报了嘀嗒出行女乘客称被司机追打一事的处理结果。司机尹某某因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于8月16日被依法行政拘留。

小宅女也不宅
08-17 17: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