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变奥特曼的宇宙人,一个被戴拿击败,一个把奥特兄弟耍的团团转

|2019-11-01 14:50:49|浏览:78

快讯详情

1:古雷格尔星人 一开始他很威风,伪装成戴拿奥特曼,把真戴拿打的无力还手,不过因为不是主角的关系,他到最还是被戴拿的力量形态击败了。败北后他没有生气到处破坏,而是安静的离开的地球,不算是坏宇宙人。

2:希波利特星人 初代希波利特非常厉害。后面的希波利特就不行了。在赛罗格斗里变成了假奥特之母,打算欺骗赛罗,然后偷偷把他变成石像,结果被赛罗轻松识破,最后也被赛罗打败了。

3:扎拉布星人 史上第一个能变成奥特曼的宇宙人,外形跟初代不完全一样。他在剧中的表现也不怎样,被初代奥特曼轻松消灭,因为他只有跟初代相似的外形,而没有初代的任何技能或者格斗能力,他自身除了伪装外也没有什么其它能力了,弱得很。

4:巴巴尔星人 在雷欧奥特曼里变成了假阿斯特拉,偷走了奥特钥匙,骗过了奥特兄弟,也骗过阿斯特拉的亲哥雷欧,大家都没能出他是假的,奥特兄弟们被他耍的团团转。之后,他让还雷欧和奥特兄弟打了起来,如果不是奥特之王出现揭穿了他的真面目,那奥特兄弟们估计就要少一员了。

hmily
11-01 14: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