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医院3名医生感染新冠 均为发热门诊医生

|2021-08-16 16:59:08|浏览:57

近日,有消息称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有三名医生已经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8月14日,扬州市卫健委证实了上述消息。据了解,感染的三人均系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发热门诊医生。江苏省卫健委在情况通报中指出,这是一起由于涉事医院“院感制度执行不严格、感控专职人员配备不足、发热门诊布局不合理、相关医务人员个人防护不到位等导致的医务人员感染”。

快讯详情

近日,有消息称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有三名医生已经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8月14日,扬州市卫健委证实了上述消息。据了解,感染的三人均系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发热门诊医生。

江苏省卫健委在情况通报中指出,这是一起由于涉事医院“院感制度执行不严格、感控专职人员配备不足、发热门诊布局不合理、相关医务人员个人防护不到位等导致的医务人员感染”。

迥迥。
08-16 16: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