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7人落水 11人死亡

|2021-08-16 16:50:55|浏览:86

?8月14日下午,17名外来人员在福建漳州市漳浦县前亭镇江口村附近海滩不幸被卷入海中。警方接到报警后,全力进行搜救。当天22时左右,救援工作结束,1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6人生命体征平稳,事发原因还在调查中。15日上午,进入该海滩的路口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在事故发生现场的沙滩上,还竖着“讲安全防溺水 禁止下海游泳”的警示牌。

快讯详情

8月14日下午,17名外来人员在福建漳州市漳浦县前亭镇江口村附近海滩不幸被卷入海中。警方接到报警后,全力进行搜救。当天22时左右,救援工作结束,1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6人生命体征平稳,事发原因还在调查中。

15日上午,进入该海滩的路口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在事故发生现场的沙滩上,还竖着“讲安全防溺水 禁止下海游泳”的警示牌。

我特故我在
08-16 16: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