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学办奢华聚餐 引发网友关注

|2021-08-16 16:39:49|浏览:39

近日,福州一中学毕业聚餐一晚花费数万元的新闻引起了高度关注。据了解,福州某中学两个初三班级在福州梅园国际大酒店内举办聚餐 ,酒店工作人员透露,梅园国际大酒店目前推出了“旗开得胜”“功成名就”“金榜题名”三款谢师宴套餐,价格分别为1288元、1688元和2088元,每桌十人。而福州这所中学的两个班级的用餐标准是在1688元的“功成名就” 基础上调整的,每桌1768元。这顿聚餐,两个班级在菜金上就花费了三万多元,而为了让这场毕业宴更加隆重,在宴会厅的入口,还专门布置了一个8乘3米的签到打卡墙,宴会厅的两侧还点缀了不少装饰。学生家长表示,他们专门花钱请了专业的策划、摄影、摄像师以及司仪,人均花费近五百元。除开这些花费外,在宴会厅内的主桌上还摆放着22份送给老师的礼品,据家长统计,光是这些策划和礼物的费用也都超过了三万元,这笔开销最终也都分摊到了每位学生家庭上。

快讯详情

近日,福州一中学毕业聚餐一晚花费数万元的新闻引起了高度关注。据了解,福州某中学两个初三班级在福州梅园国际大酒店内举办聚餐 ,酒店工作人员透露,梅园国际大酒店目前推出了“旗开得胜”“功成名就”“金榜题名”三款谢师宴套餐,价格分别为1288元、1688元和2088元,每桌十人。而福州这所中学的两个班级的用餐标准是在1688元的“功成名就” 基础上调整的,每桌1768元。

这顿聚餐,两个班级在菜金上就花费了三万多元,而为了让这场毕业宴更加隆重,在宴会厅的入口,还专门布置了一个8乘3米的签到打卡墙,宴会厅的两侧还点缀了不少装饰。学生家长表示,他们专门花钱请了专业的策划、摄影、摄像师以及司仪,人均花费近五百元。

除开这些花费外,在宴会厅内的主桌上还摆放着22份送给老师的礼品,据家长统计,光是这些策划和礼物的费用也都超过了三万元,这笔开销最终也都分摊到了每位学生家庭上。

shelia
08-16 16: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