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滴滴被收4元空调费 此类事件多次引发争议

|2021-08-14 18:25:58|浏览:35

8月11日,有一名辽宁的网友报料称,他在乘坐滴滴网约车时被司机要求多付4元钱空调费。关于网约车司机额外收取空调费用的问题已多次引发争议,但其实网约车平台司机绕过平台额外收取空调费用属违约行为,乘客可在与司机协商下开关空调。相关律师也表示,在司机没有提前明确告知的情况下,网约车空调服务应当属于约车服务民事合同行为中所包含的服务,司机额外收取空调费用,属于违法行为。

快讯详情

8月11日,有一名辽宁的网友报料称,他在乘坐滴滴网约车时被司机要求多付4元钱空调费。关于网约车司机额外收取空调费用的问题已多次引发争议,大多数观点认为网约车平台司机绕过平台额外收取空调费用属违约行为,乘客可在与司机协商下开关空调。

相关律师也表示,在司机没有提前明确告知的情况下,网约车空调服务应当属于约车服务民事合同行为中所包含的服务,司机额外收取空调费用,属于违法行为。

倩女幽魂
08-14 18: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