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子故意感染新冠为获保险金 让人难以理解

|2021-08-14 17:45:55|浏览:89

目前这个阶段,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各国人民都在携手抗击疫情,但没想到在疫情恶化的泰国,竟有人故意染上新冠病毒去“骗保”。相关报道称,这名泰国女子感染新冠后,还高兴的在网上发视频炫耀自己买了新冠保险,可获得约3.9万元人民币的保险金。这名女子的迷惑行为让许多人感到不解,毕竟虽然当前的医疗技术手段可以应对新冠病毒,但由于病毒不断变异,且不同的人的体质并不相同,不能完全排除重症或者死亡的情况出现。

快讯详情

目前这个阶段,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各国人民都在携手抗击疫情,但没想到在疫情恶化的泰国,竟有人故意染上新冠病毒去“骗保”。

相关报道称,这名泰国女子感染新冠后,还高兴的在网上发视频炫耀自己买了新冠保险,可获得约3.9万元人民币的保险金。这名女子的迷惑行为让许多人感到不解,毕竟虽然当前的医疗技术手段可以应对新冠病毒,但由于病毒不断变异,且不同的人的体质并不相同,不能完全排除重症或者死亡的情况出现。

月芽
08-14 17: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