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遭前夫跟踪纠缠6年 男子还教唆儿子辱骂前妻

|2021-08-14 00:02:01|浏览:59

近日,有一湖北武汉的田女士反映称,其前夫不仅离婚后对其纠缠不清,还教唆只有10岁的儿子辱骂自己,且在孩子拒绝该无理荒唐的理由后打伤了孩子。据悉,田女士25岁时被家里催婚,与前夫相亲仅见了一面就结婚了。婚后前夫因想在外人面前表现男子气概经常打她。田女士起诉离婚后,重新组建了家庭,而其前夫还是经常来骚扰她,并教唆孩子骂她,孩子拒绝则会被打伤。对此,田女士的前夫孙某称自己只是一时冲动骂了脏话,很后悔动手,希望孩子健康成长。

快讯详情

近日,有一湖北武汉的田女士反映称,其前夫不仅离婚后对其纠缠不清,还教唆只有10岁的儿子辱骂自己,且在孩子拒绝该无理荒唐的理由后打伤了孩子。

据悉,田女士25岁时被家里催婚,与前夫相亲仅见了一面就结婚了。婚后,前夫因想在外人面前表现男子气概经常打她。田女士起诉离婚后,重新组建了家庭,而其前夫还是经常来骚扰她,并教唆孩子骂她,孩子拒绝则会被打伤。对此,田女士的前夫孙某称自己只是一时冲动骂了脏话,很后悔动手,希望孩子健康成长。

追求
08-14 00: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