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搭档确诊新冠 累计已有464名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员检测呈阳性

|2021-08-13 23:30:48|浏览:72

8月9日,前不久在东京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与戴利搭档夺得金牌的英国运动员马修·李回国后确诊新冠。马修·李表示他早在去年就竭尽全力躲避疫情,没让新冠病毒抓住机会毁了前往东京奥运参赛的机会,并称“但我一回来就确诊了,感觉身体不舒服,但不是病得很厉害的那种,就像得了流感,觉得筋疲力尽。” 据了解,自7月1日以来,累计已有464名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中国运动员们都已经回国且均在隔离,暂无人员感染新冠。

快讯详情

8月9日,前不久在东京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与戴利搭档夺得金牌的英国运动员马修·李回国后确诊新冠。马修·李表示他早在去年就竭尽全力躲避疫情,没让新冠病毒毁了前往东京奥运参赛的机会,并称“但我一回来就确诊了,感觉身体不舒服,但不是病得很厉害的那种,就像得了流感,觉得筋疲力尽。”

据了解,自7月1日以来,累计已有464名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中国运动员们都已经回国且均在隔离,暂无人员感染新冠。

郭印洁
08-13 23: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