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回老家用木板横渡长江 竟因丢失身份证无法做核酸

|2021-08-12 18:15:49|浏览:76

8月9日,江苏镇江,一名朱姓男子用一块木板横渡长江,被民警救起。民警将朱某救起后发现,其手上抓着块木板,后边还背着个包,因为已经到了江中间,他的体力已经不支。在被救上岸之前,朱某已经在长江上漂了一个多小时。据悉,朱某此举是因其打工时丢失了身份证,不好找工作,便打算回安徽老家。途中经过南京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但朱某没身份证无法做核酸,所以就准备走水路绕过去。民警救起朱某后带他做了核酸,目前朱某已回到老家。

快讯详情

8月9日,江苏镇江,一名朱姓男子用一块木板横渡长江,被民警救起。民警将朱某救起后发现,其手上抓着块木板,后边还背着个包,因为已经到了江中间,他的体力已经不支。在被救上岸之前,朱某已经在长江上漂了一个多小时。

据悉,朱某此举是因其打工时丢失了身份证,不好找工作,便打算回安徽老家。途中经过南京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但朱某没身份证无法做核酸,所以就准备走水路绕过去。民警救起朱某后带他做了核酸,目前朱某已回到老家。

蓝月儿
08-12 18: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