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暂停线下教学 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

|2021-08-11 22:01:59|浏览:42

近日受疫情影响,大连感染病例增多,为了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大连教育局发布通知暂停线下教学。8月8日下午,大连市内各区教育局接到市教育局通知,通知内容指出: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即日起各级各类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活动及其它聚集性活动。并要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立即将该通知要求做好传达,并监督检查的工作。对在此期间违规开展线下培训的培训机构,要及时制止,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有培训机构表示,按照教育局的通知要求,已经从8月9日起停课,具体开学时间待大连市复课文件下达后通知。

快讯详情

近日受疫情影响,大连感染病例增多,为了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大连教育局发布通知暂停线下教学。

8月8日下午,大连市内各区教育局接到市教育局通知,通知内容指出: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即日起各级各类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活动及其它聚集性活动。并要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立即将该通知要求做好传达,监督检查的工作。对在此期间违规开展线下培训的培训机构,要及时制止,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有培训机构表示,按照教育局的通知要求,已经从8月9日起停课,具体开学时间待大连市复课文件下达后通知。

amy
08-11 22: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