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主谎称胃癌骗捐 账号已被封禁

|2021-08-11 18:38:48|浏览:47

从今年3月份开始,b站up主@小昭昭昭昭昭昭昭昭昭就在b站上发布自己患胃癌晚期的帖子,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同情,并获得了不少捐款。据悉,该up主发布内容暗示自己病情严重,没钱治疗,但一段时间后,其表现出的矛盾之处越来越多,有网友开始质疑此事的真实性。有网友发现该up主的游戏账号中的几款皮肤价格昂贵,且当地救助单位并未找到其真人,甚至有给其捐钱的网友被其拉黑。8月4日,该up主发布动态,承认了自己假装癌症、捏造身份、删除捐款网友的行为。8月5日,b站官方禁封了@小昭昭昭昭昭昭昭昭昭的账号。

快讯详情

从今年3月份开始,b站up主@小昭昭昭昭昭昭昭昭昭就在b站上发布自己患胃癌晚期的帖子,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同情,并获得了不少捐款。据悉,该up主发布内容暗示自己病情严重,没钱治疗,但一段时间后,其表现出的矛盾之处越来越多,有网友开始质疑此事的真实性。有网友发现该up主的游戏账号中的几款皮肤价格昂贵,且当地救助单位并未找到其真人,甚至给其捐款的网友被拉黑。

8月4日,该up主发布动态,承认了自己假装癌症、捏造身份、删除捐款网友的行为。8月5日,b站官方禁封了@小昭昭昭昭昭昭昭昭昭的账号。

下午三点的女人
08-11 18: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