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办公楼坍塌 导致4人死亡

|2021-08-10 17:44:21|浏览:71

8月8日15时10分左右,哈尔滨和兴路6号嘉天投资有限公司七楼顶层楼面发生坍塌事故,导致11人被困。相关部门现场组织开展救援工作,搜救出9人,其中7人轻伤送往医院救治,2人已无生命体征。截至9日21时20分,经全力搜救,另外2名被困人员也已经找到,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封闭,后续处理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中,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快讯详情

8月8日15时10分左右,哈尔滨和兴路6号嘉天投资有限公司七楼顶层楼面发生坍塌事故,导致11人被困。相关部门现场组织开展救援工作,搜救出9人,其中7人轻伤送往医院救治,2人已无生命体征。截至9日21时20分,经全力搜救,另外2名被困人员也已经找到,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被封闭,后续处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有关部门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蜜蜂
08-10 17: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