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家遭网红围堵 村子现已谢绝外人入村

|2021-08-10 17:33:18|浏览:38

本届东京奥运会已经已经落下帷幕,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奥运健儿们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在女子10米跳台“一跳成名”的14岁少女全红婵瞬间成为了全国的焦点。比赛结束后,全红婵在广东湛江的老家成为了不少网红的打卡地,甚至还有人在她家门口冒雨直播。有村民表示一天起码有2000人围堵全红婵老家的门口。蜂拥而至的访客,不仅影响到了全红婵的家人,对村里其他人的生活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目前,全红婵家所在的村子已谢绝外人入村。

快讯详情

本届东京奥运会已经已经落下帷幕,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奥运健儿们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在女子10米跳台“一跳成名”的14岁少女全红婵瞬间成为了全国的焦点。

比赛结束后,全红婵在广东湛江的老家成为了不少网红的打卡地,甚至还有人在她家门口冒雨直播。有村民表示一天起码有2000人围堵全红婵老家的门口。蜂拥而至的访客,不仅影响到了全红婵的家人,对村里其他人的生活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目前,全红婵家所在的村子已谢绝外人入村。

一丗徳繁华。
08-10 17: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