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中最凶残的虾,不要被外表欺骗,专家建议用防弹玻璃鱼缸饲养

|2019-10-31 11:21:49|浏览:71

快讯详情

提起大虾,吃货们首先会想到美食,因为虾肉本身就很鲜美,即使不使用调料,大虾都是一种上乘的美味!

在大多数人眼里,虾就是美味的代名词,基本上是没有战斗力的,但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种大虾却是一种非常凶猛的虾类,因为太好斗了,专家建议饲养的时候使用防弹玻璃鱼缸,这种虾就是雀尾螳螂虾!

雀尾螳螂虾是一种外表类似于孔雀的肉食性节肢动物,外表颜色很鲜艳,由红绿蓝三种色彩组成,主要分布在西太平洋和印度洋海域,在我国的台湾以及南海也可以看到!雀尾螳螂虾胸前的大螯钩有很强的破坏力,假如人类被雀尾螳螂虾的螯钩击中,所承受的痛苦比中弹还要严重!

雀尾螳螂虾生性好斗,堪称水中的平头哥,不管敌我差距有多大,雀尾螳螂虾都会斗争到底,即使落入猎物的口中,雀尾螳螂虾也会拼命挣扎,有时候还能够让捕食者再次吐出来!

雀尾螳螂虾的攻击力到底有多强呢?根据研究,雀尾螳螂虾将螯钩前端弹射出去仅仅需要五十分之一秒,最高时速超过80千米每小时,加速度已经超过了0.22口径的手枪子弹了!

这样的攻击力瞬间产生的高温可以让周围的水出现火花,人类带着厚重的手套去捕捉雀尾螳螂虾,一旦被击中的话,依然会血流不止,一些背着盔甲的动物也无法承受雀尾螳螂虾的这一拳!

雀尾螳螂虾是一种非常有观赏价值的动物,假如对它的生活习性不了解,很容易吃大亏,将它和别的小鱼小虾养在一起,过不了几天它就会将鱼缸里面的东西吃的干干净净!即使是单独饲养,最好也准备一种防弹的玻璃鱼缸。

达令
10-31 11: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